第一次去日本滑雪。到機場與同事們會合,看到他們拿了一大塊雪板準備托運,真的覺得滑雪不是簡單的活動啊。這次有同伴的感覺真好,一直講幹話講到登機,然後到了成田機場之後繼續講幹話,真的很有趣。

這次在成田機場出關超順,飛機大概提前十分鐘到機場,然後 1730 到,約 1750 就已經出關辦好 JR Pass 了,到東京站還不到 1900。所以我們決定在東京站劃好前往越後湯澤的車票之後,就前往覓食。第一站便是在東京站的蕎麥麵店駐足,好吃耶!然後大家再各自準備食物,我就決定先行進站去找鐵路便當,然後挑了一個海膽便當後,叫他們快點進來 XD 隨後在車上跟 Robert 小酌兩杯,順便聊聊八卦。

羅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啦,今天安排的就是擺懶行程了,目的只有要去貴志站看有名的貓站長。

行程 : 新宮→和歌山→貴志→伊太祈曾→和歌山→近鐵百貨 

羅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有心裡準備,但是今天居然還是超過我預期的鐵腿之旅 Orz。

交通行程 : 新宮 → 熊野本宮大社 → 大齋原 → 新宮熊野速玉大社 → 新宮城跡 → 神倉神社
今天真的是整個累壞了,沒法搞笑....

羅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